江染

爱发电:江染(被屏的旧文都在上面)

恶魔(你)×爱哭的小疯子

*无三观

*刚成年的小疯子



你的睡梦被小男孩的哭声搅碎了,不耐烦的睁眼往树下看了过去。

多么美的孩子。你在心里赞叹了一声。

他金色的卷发像是上帝赠予的光辉,太阳的碎片将他的卷发染成了耀眼的色彩,漂亮的铅色眼睛让你想到咕咕叫的灰色鸽子,乖顺而柔和,此时却哭的眼角泛红,露出了玫瑰一样华丽馥郁的美色,眼泪如同玫瑰上挂着的露珠。

你来了一点兴趣,在树上观察他。

他哭泣着用细长的手指挖着泥土,细密的眼睫像是被打湿的花朵,珍藏着宝石一样的眼睛,他在不停地抽噎,嗓子里如同含着玻璃碎片,每一次呜咽都能让他破碎。

他为什么不带一个工具呢?你懒散地想。

地面上被他挖出一个小小的坑,泥土的碎屑塞进了他粉嫩的指甲里,他毫不在意,然后把一个盖着白布的尸体拖了过来。

也许是一只幼犬。你看着白布勾勒出的轮廓,又漫无目的地想着这孩子竟然天真到给幼犬的尸体寻找归宿。

他还在哭泣,洁白美丽的脸颊上遗留着泥土的指印,他五指并拢,你认出那是一个祷告的姿态,他说:“因父,及子,及圣神之名。阿门。”

晚霞将他的发尾染成了马缨丹的颜色,男孩看着小小的土坟,眼泪又一次打湿了细密的眼睫,铅色的眼睛里是忧郁的、天真的光。

然后他留恋地看了一眼土坟,就离开了。


男孩又来了。

这次他显得很吃力,额头上全是汗珠,细密的浅色眼睫被打湿,透出一种色气的欲感,他费力地把尸体拖到土坟的旁边,然后抽噎着哭泣起来。

你飞快地看了一眼,拧了一下眉,想,看来他的母亲也去世了。

真可怜啊。你的尾巴在树枝上晃来晃去。

男孩把衣服里塞着的铁罐掏了出来,细长洁白的指沾了一下装着的水,而后把水轻轻地洒在了尸体的额头上。

然后他哭泣着的脸露出了一丝笑容,像是被雨水打湿的艳丽的鸢尾花,糅合了纯真的气质,显得稚气未脱,他的金发用缎带扎了起来,发尾带着小小的卷,阴天无法描摹出那种耀眼的美丽。

这次聪明了一点。你看着他从尸体的旁边拉出一把铁锹时想。

他费力的挖着泥土,白色的闪电划过了天际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看花了眼,男孩往你这里瞥了一眼。但你毫无顾忌的晃着尾巴,得意洋洋地认为自己的伪装魔法天衣无缝。

他又哭泣了起来。啊,真是个孩子。

像是为了给自己打气,他轻轻地哼唱着童谣,音色美妙的像童话里的夜莺,歌词却被他刻意地模糊了,但是曲调里的纯真还是飞了出来。

他这次给土坟立了两块石头,你猜那大概是简陋的墓碑。

他低低地啜泣着,像是看到稻草人被鸟啄破了眼睛,于是又天真的为它哭泣起来。

他这次没有祷告。


你离开了几天,那些恶魔邀请了你很多次,于是懒散的你就答应了。

回来的时候你发现多了一个土坟。

男孩趴在小小的土坟上睡着了,漂亮的眼尾晕着殷红的泪痕,鲜艳的唇如同开的最靡丽的玫瑰,金色的卷发软软地覆在他洁白的面容上,瞧起来像个圣洁的天使。

你不想吵醒他,打算悄悄地走过去。

“您为什么这些天都不在呢?”哭泣的男孩抓住了你的尾巴。

老天,竟然已经被发现了吗?

他细密的眼睫被泪水打湿了,漂亮的铅色眼睛看着你,痴迷地看着你头上小巧的角和背上漆黑的羽翼。

你扭过头看他,于是他又在泪水中对你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他嘟囔着,像是困惑极了,哭泣着说:“您不是喜欢看我埋尸体吗?为什么昨天您没有来呢?”

你打了一个寒噤,你什么时候喜欢观看埋尸体了?

男孩迷恋地看着你,像是华美的夜莺被拔去了鲜红的舌,失去了美妙的歌喉。像是艳丽的毒蛇缴纳了自己的毒牙,将七寸送到乞丐脏污的脚下。虔诚,疯狂,如同狂热到没有自我的教徒。

你打算回避他关于观看埋尸体的控诉,并想抽回自己的尾巴,然而他抓的太紧了,于是你说:“孩子,请放开我的尾巴好吗?”

他委屈的抽噎了一声,然后放开了你的尾巴。


就算是被男孩识破了,你也不打算搬走。

你没有必要去害怕一个人类,直到他看见你亲吻另一个俊美的恶魔。

他铅色的漂亮眼睛里再次蓄满了泪水,金发还是用缎带扎着,小小的卷随着风摇曳,像是金色的花,抽噎着说:“我真的很爱您。”

你很无奈,于是耐心地给他擦眼泪。

他哭泣着,细长的手指却抓住了你的尾巴,色气地抚摸,在你皱眉时又哽咽着放下了手。

“我真的很爱您。”他又说,你能看到他眼里像是岩浆一样滚烫而病态的爱意。

你不打算回应他。只是个孩子罢了。

“请您原谅我。”他美丽的铅色眼睛又有泪水涌出,打湿了浅色的眼睫,你困惑地皱了一下眉,就见他微笑了起来,在泪水下有种古怪的病态感。

你晕了过去。因为他带来的魔咒。

他发上的缎带此时正蒙着你的眼睛,你感觉到他正在哭泣着亲吻你敏感的尾巴。

他的手指抚摸着你头上小小的角,然后他抽噎着侵占了你,一次又一次,不知疲惫。

“请问我艹的您舒服吗?”他天真的问。

你哭泣着被他再次侵占。他架起了你纤细的腿。

最后他说:“对您的爱让我变成了怪物。”

评论(81)

热度(6231)

  1.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